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2023年中国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卫生专场交流活动举行

2023-10-12 14:0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关海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2023年中国广西与越南河江、广宁、谅山、高平省卫生专场交流会在南宁举行。

交流会上,各方进行深入沟通,达成广泛的合作共识,并签署了会议纪要。各方同意继续由中国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和越南河江省、广宁省、谅山省、高平省卫生厅机制化轮流举办卫生专场交流活动,建立通畅的联络沟通机制,加强地方卫生健康交流合作,联合举办工作交流培训会,开展卫生应急联合演练,加强人员互访交流活动,积极开展卫生行政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交流培训,强化公共卫生能力建设,进一步增进中越两国人民健康福祉。

会议期间,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疾控部门还举办了重点传染病防控技术交流研讨会,交流分享艾滋病、结核病、新冠病毒感染、登革热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经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