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广西医科大学举办护理教育创新论坛

2020-12-02 13:3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记者/刘琴)近日,以“胜任与变革”为主题的广西医科大学护理本科教育20年特色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暨护理教育创新论坛在南宁举行。论坛由广西医科大学主办、广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承办。

本次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来自英国伦敦南岸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北京大学等专家、学者、护理管理者、临床护理一线教师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护理教育创新问题。

10位国内外嘉宾围绕护理人才的国际合作培养模式、创新护理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国家一流课程(护理人文修养)建设、双一流护理院校的变革与发展等主题作了主旨报告,内容丰富、思想前瞻。论坛还开设了“现代护理教育的全球发展趋势”“护教协同育人的进展与启示”两个分论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