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中国(广西)48名援外医疗队员赴非

2021-01-13 15:07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记者/梁莹?实习生/王彩莹)1月11日,由bbin国际平台组织选拔的中国(广西)第22批援尼日尔、第14批援科摩罗医疗队欢送会暨援外行前培训会在邕举行。48名援外医疗队员将肩负祖国重托,远赴非洲尼日尔和科摩罗两个国家执行为期一年半的援外医疗服务任务。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援外工作部署,广西承担尼日尔和科摩罗两个非洲国家的医疗援助工作。经过前期严格的组织推荐选拔和培训,我区从12个设区市30家派员单位选拔出48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较强的援非医疗队队员。其中,援尼日尔的11名队员和援科摩罗的9名队员分别于1月12日和1月15日前往受援国,作为先遣队进行工作交接。

自1976年以来,广西先后承担向尼日尔和科摩罗两个非洲国家派遣援外医疗队的任务。截至目前,共向尼日尔派出医疗队21批次656人次、向科摩罗派出医疗队13批次139人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