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协调推进机制建立

2021-01-14 15:11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记者/奚振海)日前,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通知,建立广西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协调推进机制,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加快推进试验区建设。

机制的主要职能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试验区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研究审议试验区先行先试政策措施,指导、督促、审议试验区发展规划,统筹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其成员单位包括防城港市和自治区卫健委、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等14个部门。

当前是试验区政策申报和审批关键时期,但整体推进情况和自治区的要求以及各方的期待有一定差距。机制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试验区建设对广西发展的特殊意义、特殊要求和特殊作用,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确保机制高效运转,推进试验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