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南宁完成核酸检测854215人均为阴性

2021-01-19 15:5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记者/吕欣)1月14—18日,南宁市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为牵引,对确诊病例陈某某的工作所在地、居住地进行封控,对其活动轨迹进行深入的排查,全面组织开展核酸采样检测。1月18日,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了此次流行病学调查以及核酸检测工作情况。

关于流调工作情况,通报称,截至1月18日12时,累计追踪排查到1月14日报告确诊病例的三类接触人员1412人,其中密切接触者321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576人,一般接触者515人,所有人员均按要求进行管理。三类接触人员已完成核酸检测2962次,相关环境采样核酸检测1321份,结果均为阴性。关于核酸检测情况,通报称,截至1月18日12时,全市累计完成核酸采样854215人,累计已完成核酸检测并出报告854215人,结果均为阴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