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国医大师工作室落户柳州市中医医院

2021-04-02 11:12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柳州讯 3月16日,韦贵康国医大师学术传承与创新工作室落户柳州市中医医院。在充满中药芳香的医院东院门诊大厅,韦贵康教授及其团队、自治区中医药局和柳州市中医医院领导一齐见证工作室揭牌。

韦贵康教授是第三届国医大师,中国中医科学院首批学部委员,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世界手法医学联合会主席,在手法领域取得了很多成就,创立并领导的广西国际手法医学协会、世界手法医学联盟等学术组织在中国与世界各地组织了20多次国际学术会议,为中医骨伤和中医文化的推广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韦贵康说,落户柳州市中医医院的国医大师工作室将具有时代特色的“韦氏”中医骨伤流派的精髓以及自己50多年临床经验带到柳州,造福当地群众。

该院院长易平与韦贵康签订合作协议,并为韦贵康及他的团队核心成员颁发聘书。当天,韦贵康国医大师团队在传承与创新工作室坐诊,为预约的患者诊疗。易平介绍,柳中医骨伤科团队将在国医大师的引导下,促进中青年专家的成长,推动医院骨伤科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临床技术等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曾繁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