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南宁市推进医养服务进社区

2021-04-02 11:13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 (记者/吕欣)3月25日,南宁广济高峰医院与南宁市中医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携手推进“中医药特色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建设,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医疗健康养老领域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打造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医疗健康养老服务品牌。

南宁市中医医院将在医联体共建中,派出医务人员在南宁广济高峰医院共建中医专科,输出技术、人才,针对区域内疾病谱和老年人疾病诊疗需求,补齐医疗服务短板,建立中医药养老联合体。这是南宁市提升中医药诊疗服务在健康养老产业中的特殊作用,将医养服务延伸到街道、社区的重要探索。南宁市中医医院长期派出专家入驻高峰医院,通过科室整合、病区升级改造、更新设备等,全面提升了广济高峰医院中医科整体实力。

在广济高峰医院夕阳红康复护养中心,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协助老人进行多功能训练。隆玉似/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