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柬隆重迎接我无偿援助的新冠疫苗

2021-04-05 11:14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柬埔寨金边讯 3月31日晚,中国无偿援助柬埔寨的第二批新冠疫苗抵达柬埔寨金边国际机场。柬埔寨政府在机场举行隆重迎接仪式。

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部大臣迪班对中国政府和人民一直以来给予柬方的慷慨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他表示,中方援助疫苗为柬政府做好抗疫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方第二批援助疫苗必将为柬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成为柬中两国铁杆友谊的又一生动例证。

中国驻柬大使王文天说,当前柬国内疫情传播出现局部反弹,作为“铁杆”朋友和命运共同体,中方视柬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为自己的挑战和困难,愿同柬方一道努力,坚定推进中柬抗疫合作,直至柬埔寨彻底战胜疫情。

据悉,中国无偿援柬第二批疫苗共70万剂。此外,柬埔寨向中国购买的150万剂科兴新冠疫苗已于3月26日运抵,这是柬埔寨首批从中国商采的新冠疫苗。

(综合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柬埔寨柬中时报报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