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自治区疾控中心发出疫情防控提示—— 如无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

2021-06-01 09:18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南宁讯 (记者/梁莹)5月29日,广州卫健委发布信息,将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中南街、东漖街、冲口街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bbin国际平台发出疫情防控提示,向广大群众提出防控建议。

鉴于广东省当前的疫情形势,如非必要,建议近期不要前往上述地区,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及时了解防控建议。从中高风险区返桂入桂人员及时报备。如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桂、入桂,或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做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坚持做好个人常态化防护措施。广大群众要继续做好戴口罩、勤洗手、1米线、常通风、用公筷、不扎堆、不聚集、注意咳嗽礼仪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建立免疫屏障。目前全区正在大规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请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按各地的接种计划,积极预约登记,有序接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