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北海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网点全覆盖

2021-06-02 09:19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北海讯 (记者/覃鸿图)近日,记者从北海市卫健委获悉,该市目前累计投入1450万元,设置新冠病毒疫苗定点接种单位42个、大型临时接种点4个、高校临时接种点3个、特殊监区临时接种点5个,并组建了6支接种机动队,实现接种网点全覆盖,完成自治区最新调整接种任务的70.06%。

最近几天,由北海市人民医院组建的“北海学校第一临时接种点”进驻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6天时间为全校师生完成第一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共8917人次。“临时接种点可实现上门服务,方便像高校这样人数众多的单位统一接种,提升接种效率。”该院副院长廖思辉介绍,他们设置了3个接种点,分别为广大市民群众、单位团体、进驻的学校提供接种服务。此外,他们还设置1个市级疫苗接种机动分队,负责7个社区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工作。

北海市卫健委介绍,该市初步形成了以大型临时接种点为主力、常规接种点为基础、临时接种点为机动、机动接种队为储备的疫苗接种服务体系。此外,北海市卫健委还联合市红十字会组建心理救援队,在各接种点设立心理健康服务咨询点,为接种群众和医务人员提供心理健康服务,累计服务人数约600余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