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日报]玉林:各高校实现“应接尽接”新冠病毒疫苗

2021-06-05 09:22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玉林讯 (记者/闭初健)6月3日,记者从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该市大力组织和推进各级各类学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截至6月3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在校师生第一剂共接种了11.16万人,第二剂接种了5.99万人,其中高校、高职、中职等学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已全部完成。

5月22日,玉林师范学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等4家医疗机构派出医疗人员到该院给师生员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仅仅两天半的时间,全院1.5万多师生全部接种完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同时,该市为学校采取上门接种服务。截至目前,该市完成了共9家高校、高职及中职学校的驻点接种任务,累计接种2.17万人。

今年以来,玉林市共启用了159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辐射到每个乡镇(社区),极大方便了群众的疫苗接种。同时,培训参与疫苗接种工作的医护人员共1.6万名,设立了5家日接种能力达2000剂次以上的大型临时接种点,配备10辆冷藏车和冷库医用冰箱等冷链设备,同时还成立了37支新冠病毒疫苗移动接种队,每支移动接种队均能随时启动、随时开展接种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