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广播电视台]严守疫情防线 筑牢免疫屏障

2021-08-19 19:13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全区各地进一步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通过开展应急演练,强化校园疫情防控检查,严守疫情防线,筑牢免疫屏障。

按照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活动的部署,凡本单位无禁忌症的18岁及以上人员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接种率达90%以上的,均可以申领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目前,百色、钦州、防城港等地的多家单位已领取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应接尽接标识。?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8月18日,防城港市举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提升应对处置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整体能力和水平。

为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环江等地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检查,对学校制定的新冠肺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卫生清洁消毒工作、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和疫苗接种信息台账、物资和隔离室准备等进行查看,了解各校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落实情况,筑牢防疫屏障,守护校园安全。岑溪市教育局组织100名教师组建疫情防控宣传队,宣传员下沉社区网格,协助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宣传接种、网格管理等工作。截至目前,岑溪市12至14岁的学生第一剂接种率为99%,15至17岁的学生第一剂接种率为97%。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