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媒体关注

[广西广播电视台]中国医师节:“感谢‘医’路有你”

2021-08-19 19:14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全区各地举行多种活动,向白衣战士们致敬。

8月18日,广西医师协会在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启动2021年中国医师节“感谢‘医’路有你”主题活动。当天上午,中国医师协会联合各地举行“‘医’路有你”医师节庆祝活动。

在广西活动现场,广西医师协会为优秀医师代表、优秀青年医师代表送上鲜花和贺卡,到临床科室慰问一线医师,对他们为医疗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全区各级医疗战线上的医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与党同心,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昭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免费义诊活动,医务人员为大家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提出医疗指导和建议。

在防城港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一上班就收到了慰问和祝福,大家拍照合影、分享节日的快乐。

梧州市人民医院医生李利生作为中国(广西)第22批援尼日尔医疗队队员,已经在当地工作了半年多时间,医师节前夕,同事们特意与她连线,送上问候。

贵港市中心血站给荣获2018-2019年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24名干部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慰问了优秀医师代表。

荔浦市总工会到各疫苗接种点开展“同心抗疫,夏送清凉”慰问一线防疫人员活动,向他们送去慰问品,提醒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