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广西工人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

2022-01-26 17:08     来源:广西职业病防治研究院     作者:罗海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20日下午,广西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党委书记杨文敏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办、组织宣传科、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文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带头分享学习体会及感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广西考察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条例。

杨文敏强调,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再学习、再研讨、再提升,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增强行动自觉。他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该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断增强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能力,确保班子团结奋进和正确领导;四是要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