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工作目标大会

2022-01-26 17:08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玉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月18日晚,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目标大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除值班外的护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护理部主任覃启鲜进行《2021年护理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覃启鲜从疫情防控、护理质量与安全、护理服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护理团队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护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中的不足做了分析及提出改进思路;对2022年的护理工作目标、护理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和详细部署,鼓励全院护理人员在新的一年,在前期不懈奋斗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奋发进取,推进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护理部副主任吴凤菊作《2021年护理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总结暨2022年护理安全教育》培训,护理质量是护理工作的核心内容,也是医院管理永恒的主题。吴凤菊通过对护理质量检查、护理不良事件案例深入剖析,深刻分析了护理质量与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质量持续改进的方法,并通过典型案例,对全院护理人员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随后,护理部副主任玉铭作《2021年护理教学培训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思路》汇报,她分享了教学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不足及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护理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过硬、爱岗敬业、团队协作的优秀护理团队。

2021年是难忘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2年,该院将拿出广科大人的精神气节,不服输、不气馁、不放弃;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勇于探索、勇于挑战、敢闯敢试,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