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对廉洁从业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2022-01-26 17:08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钟华 谭君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行业作风建设,规范医院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为,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1月25日下午,广西胸科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工作动员会暨《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工作部署会,并对廉洁从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和强力推进。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德宏传达了《全区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全区医疗机构贯彻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组织全院中层干部集中学习了《九项准则》的内容,部署了廉洁从业行动计划相关工作和落实《九项准则》的相关要求。

胡德宏指出,行风建设和廉洁从业行动计划是一项常态化的长期工作,该项工作跨度长、要求细、任务重,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建设廉洁文化,全院工作人员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当前行风建设新要求和重要性,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基础。

胡德宏强调,要健全廉政风险重点领域管理机制,抓住在医疗服务中索取或收受“红包”、回扣等“关键环节”,加强思想教育,筑牢拒腐防线,扎实推动廉洁从业行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严格遵守和执行《九项准则》,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良好的环境助推医院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上,纪委书记江灼巧转达了《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通知》等3个文件的通知精神。江灼巧强调,春节是党风廉政的一个重要“节点”,也是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从业的一个重要“考点”,也是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教育的一个重点。教育在前,监督执纪在后,春节即将来临,再次进行节前的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作了部署,在院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