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6 17:09     来源:自治区南溪山医院     作者:戴胜男 丁少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4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bbin国际平台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戴前富出席并讲话,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中层干部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科学态度,把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提升到新高度,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指出,2021年,医院党委领导全院上下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潜心笃志、实心干事、“医”心为民,凝心聚力争“三度”,奋进姿态当表率,跑出了数个之“最”,以党建强根铸魂,发展创新融合之势。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开展的一次重要的党内集中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以总结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领会、落实讲话精神。要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要运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立足服务人民健康本职,不断完善、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把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全力守护好健康广西“北大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