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2022-01-26 17:09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李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激励新任职中层干部忠于宪法、依宪履职,促进依法治院,形成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厉行宪法的良好风尚,1月21日,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新任职中层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院党委书记谭铁军监誓,党委副书记、院长覃莲领誓,第一批任命的中层干部进行宣誓。干部们整齐列队,右手握拳,在国旗的见证下,面向宪法庄严宣誓,许下铮铮誓言:“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庄重严肃地宣告对宪法的忠诚,对职业的敬畏,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场。

随后,谭铁军对宣誓人进行勉励谈话,他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具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长期性,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依法办事,带头遵守法律,始终对宪法法律怀有敬畏之心,牢固确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不要去行使不该行使的权力,更不能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希望同志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牢记自己的铿锵誓言,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做到言必行、行必果、诺必践,践行初心使命,勤勉履职尽责,忠诚干净担当,自觉接受监督,不负职工的期待,为实现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是该院组织的首次新任中层干部宪法宣誓活动,旨在进一步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新任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捍卫宪法,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法定职责,为推动公立医院各项工作的法治化进程,扎实推进医院(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