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2-01-27 17:28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黄恋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充分检验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深入开展“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积极搭建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交流平台,1月21日,广西药用植物园党委在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园党委副书记潘达颜主持,药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园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占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药园第一至第七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度支委班子建设、党员发展、培训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分别以PPT的形式,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大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既讲成绩晒亮点,又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检验成绩、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效果。述职结束后,由园党委领导、台账评议小组、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组成评议小组,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现场评分。

张占江指出,2021年是药园党委开展“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的第二年。一年来,园党委坚持以“星级党支部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了党建和业务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新局面。党建工作呈现了有抓手、有力度、有带动的亮点;各党支部潜力得到进一步激发;药园文化氛围和全体职工精神面貌得到显著提升;全园“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氛围日益浓厚,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星级党支部”评定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群团工作融合发展、互促共进的良好格局。张占江要求,要充分发扬成绩,提高认识,凝聚合力,顺应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持之以恒抓实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活动形式,凝心聚力抓党建,为药园文化建设、“十四五”新征程和世界一流药用植物园建设凝聚磅礴的奋进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