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脑科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7 17:29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朗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6日,广西脑科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按照bbin国际平台党组和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学林出席会议,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强作总结讲话,纪委书记杨贤国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参加会议。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强在总结讲话中,从强化领导,筑牢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保障;开展“五学”活动,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六进”活动,让“感党恩 跟党走”越走越宽;推进“九项举措”,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成为真正惠民招牌;实施“双导”加压,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有效;全面全程宣传,营造了持续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六大方面,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总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院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站位组织领导,有力确保了各项举措落实落地。通过开展党史书籍“人人学”、领导干部“带头学”、主题党日“集中学”、重要讲话精神“最新学”、党员“自主学”的“五学”活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7次,开办党史专题读书班6期,组织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党史和习近平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共130余次。通过开展专题党课辅导、“医心向党,‘犇’迎百年”微党课比赛、“党史故事大家讲”“红色文化寻根之旅”、线上党史知识答题和线下“党史国史院史”知识竞赛等活动,让“感党恩 跟党走”走进主题党日、走进专题党课、走进微党课、走进主题活动、走进红色教育、走进“党史答题”。

与此同时,医院党委大力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落实“百场心理健康讲座绕龙城”活动、“校医合作”项目、共建职工心理关爱服务中心、“百名专家走基层”活动等“九项举措”为抓手,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成为真正惠民招牌。全年共开展心理健康讲座117场,服务群众约13500人次;与柳州市区6所高校签署校医合作协议,护佑学子心理健康;与鱼峰区工会、龙擎苑社区等共建职工心理关爱服务中心;开展“专家走基层”活动109场,服务群众10000余人次。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接下来,要从统一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为民服务活动;用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发扬担当作为精神,不断锐意进取,善作善成,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和外在行动,为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