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7 17:30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李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1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院党委书记谭铁军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胡耀文主持会议。

谭铁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该院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效,研究部署巩固深化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标准建设医院(学院)的强大动力。

谭铁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在已经取得的成效基础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突出政治功能,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坚持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汲取经验和把握规律相联系,传承精神和提升本领相促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三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医院(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抓医院运营管理、抓人才队伍建设、抓干部队伍建设、抓医院学科能力建设、抓医院科研能力提升等举措,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开拓新局面。四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性修养,从集中学习党史向常态化学习党史转变。

谭铁军强调,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巩固放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民服务、促进工作上来。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推动医院和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主任、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支委委员、党小组长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