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自治区工人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7 17:30     来源:广西职业病防治研究院     作者:罗海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人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该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及学习成果,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该院党委书记杨文敏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春吉主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院党委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摆在突出位置,在bbin国际平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严督实导下,高站位谋划部署、高标准扎实推进,以“五大措施”“六学模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聚焦职业病防治和医疗服务等群众关切点,深入开展了职业健康宣讲进企业、尘肺病患者帮扶救助、健康义诊、关心老年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慰问困难学生等90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杨文敏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医院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取得五个方面的明显成效:一是政治忠诚更加筑牢,二是宗旨观念更加厚植,三是斗争精神更加昂扬,四是自我革命更加深入,五是担当作为更加主动;收获了五个成功经验启示,即必须坚持政治统领、领导带领、创新引领、举纲持领、提升本领。

杨文敏在会上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二是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该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三是进一步履职担当,全面加强党的领导,齐心协力推动该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芳华、科研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世文和临床第九党支部书记林勇军三位代表,也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总结汇报。

黄春吉主持会议并强调,加强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坚持学践结合,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保目标、办实事、促发展等各项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