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01-27 17:31     来源:bbin国际平台     作者:潘俊先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bbin国际平台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院党委书记钟鸣在会上作总结讲话,院党委副书记覃柯滔主持会议。

钟鸣指出,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研究院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和卫生健康委党组的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广西中医药、壮瑶医药产业发展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创新开展“百年同追梦 传承创新共发展”广西中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系列活动,以科技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积极推进了广西“桂十味”及区域特色中药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该院“传承创新服务基层 助力中医药产业发展”成功入选广西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优秀基层案例,工作得到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肯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历史自信、政治意识得到显著增强,科研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不断强化,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钟鸣强调,要坚持不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发展成就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推动该院中医药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持续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困难事、烦心事;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加强重点学科、特色专科及创新平台建设,进一步挖掘和传承中医药壮瑶医药文化,推进成果转化,有效推动中医药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四是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建设科技强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使命担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