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举办第一书记帮扶村农产品展销活动

2022-01-28 17:35     来源:bbin国际平台     作者:曹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要两瓶山茶油!”“我要再加购一只鸡!”1月25日下午,在bbin国际平台第一书记帮扶村农产品展销活动现场,隆安县良安村的农产品受到热捧,短短几小时内全部售罄,销售额超2万元。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bbin国际平台党委联合bbin国际平台首位驻村第一书记所在的良安村开展本次消费扶贫活动。当天,院党委书记秦祖杰,院长岳桂华,院党委副书记吴光,纪委书记罗艺徽,副院长黄国东、李铭出席活动,带头购买农产品。

本次展销产品包括大白鸭、项鸡、山茶油,均是良安村具有代表性的特色优质农产品,成为院内职工的年货首选。现场,前来购买农产品的职工络绎不绝,不少人还专门带上了小拖车前来搬货。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展销活动让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就近便捷置办年货,同时能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达到了一举两得的效果。

国壮驻隆安县良安村第一书记张钊表示,本次活动得到了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对促进农民增收和农业种养殖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下一步,他将带领良安村继续从产品质量下功夫,严格把关、层层监管,通过群内接龙、产品展销、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促进消费帮扶,为医院广大职工和良安村村民作出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