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白衣天使”慰问“火焰蓝”逆行战士

2022-01-28 17:36     来源:自治区南溪山医院     作者:张超群 李金戈 许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6日上午,在2022农历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宇军,带领由该院党办、工会、团委、保卫科、宣传统战科等科室人员组成的春节慰问组,专程来到共建单位——桂林市象山区消防救援大队驻地开展共建活动,向奋战在防灾救灾第一线的消防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春联。

刘宇军在慰问仪式致辞中表示,“白衣战士”和消防战士是在两个不同岗位上时刻守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健康、安全的逆行者。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南溪山医院在桂林人民的信任和支持下,医院的医疗环境、服务水平、医疗技术等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疫情防控工作成绩斐然,其中离不开消防救援人员的保驾护航。多年来,身处象山的南溪山医院在医院建设和职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得到了象山消防大队的大力支持、帮助和指导,使广大患者、职工有了一个安全的就医和工作、生活环境。今后双方要加强往来,发挥各自的优势,互帮互助,在党建、文化,以及工会、团委活动方面多开展活动,增进彼此感情,为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慰问活动得到了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的高度重视,支队政治部主任陆勇在百忙中专程赶到象山消防大队,欢迎南溪山医院慰问组一行的到来,并与医院的同志一起开展座谈,参观消防大队的荣誉室、了解消防救援设备、器材的使用等。陆勇指出,医务人员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消防救援人员是身披“火焰蓝”的逆行战士,双方拥有不同颜色的制服,但却拥有同样的目标——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他希望桂林消防支队与南溪山医院在多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桂林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健康安全保障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