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药用植物园召开中层干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

2022-01-28 17:34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庞基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1日,广西药用植物园在信息中心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2021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药园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各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园党委副书记潘达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西药用植物园33位中层干部分别围绕德、能、勤、绩、廉以及如何推动药园中心工作等方面,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重点汇报了2021年度个人所取得的成绩,部门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及2022年工作计划。

潘达颜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中层领导干部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为做好民主测评工作,充分发扬成绩推动工作,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听取中层领导干部的述职述廉报告,以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做好测评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中层领导干部的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戒骄戒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最后,他希望中层领导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始终保持踔厉奋发、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推动世界一流药用植物园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药园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