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妇幼保健院新阳妇女保健部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22-01-28 17:37     来源:自治区妇幼保健院     作者:粟燕 莫琳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党员的廉政教育,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新阳妇女保健部党支部于1月24日,在新阳院区孕妇学校教室开展了廉政教育主题活动,党支部党员共24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磨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求每位党员都应该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纪检委员粟燕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讲述了廉政文化,进一步警示和教育党支部党员守纪律、讲规矩,坚持心存敬畏、守着法纪“红线”,着力在严以律己上下功夫,同时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防微杜渐、洁身自好、善得始终。

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电视系列专题片《零容忍》与《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商业贿赂典型案例,提醒大家务必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梅作2021年新阳妇女保健部党支部工作总结。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工作制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践行服务型党支部六个方面,通过展示活动风采、台账等形式,做了全面的归纳,肯定了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加以克服,并要求党支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干践行初心,以实践诠释初心,奋勇砥砺前行,永葆共产党人的纯臻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工作,锐意创新,真抓实干,为医院的发展建设贡献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断增强敬法畏纪、遵规守矩意识,有利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