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8 17:39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蒋源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7日下午,广西胸科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做法、经验和成效,持续巩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委书记韦永忠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德宏主持会议。

一年来,在上级党组的悉心指导下,该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效率启动、高质量推进,突出以上率下、注重领导带头,突出学习深度、强化思想武装,突出本职主业、弘扬优良传统,推动医院上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从聚焦“学党史”抓好组织领导,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聚焦“悟思想”抓好教育深化,推动创新理论学深悟透;聚焦“开新局”抓好氛围营造,推动干事创业精气神;聚焦“办实事”抓好为民服务,推动民生福祉持续提升四个方面,总结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会议指出,医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意识、党性观念明显增强,历史自信、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斗争精神、斗争意志得到磨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夯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优的工作作风,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大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健康广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各支部委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