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血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8 17:39     来源:广西血液中心     作者:庞伟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24日,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党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上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2022年1月27日上午,广西血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广西血液中心主任韦少俊主持。

会上,李勇全面总结了广西血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广西血液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统筹谋划、有序推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组织领导坚强,扎实深入“学党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节点,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各项活动,热情讴歌百年伟业;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李勇就如何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推进血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血液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bbin国际平台工作要求,在自治区卫健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实施,不折不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西血液中心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推动血液中心工作开新局、谱新篇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