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疾控中心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2022-05-06 17:47     来源:自治区疾控中心     作者:林可亮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五四青年节前夕,广西壮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吕炜出席会议,与中心青年干部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青年心声,共同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及“五四”青年节。

吕炜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一要了解形势,胸怀大局,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勇挑使命。中心青年干部职工肩上担负着广西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牢记疾控工作职责使命,在履职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二要志存高远,珍惜当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练就过硬本领。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努力成为业务精湛的高素质疾控青年。三要迎难而上,甘于奉献,以青春之我贡献青春力量。疾控工作任务重,难度大,青年干部职工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主动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充分展示青年应有的青春风采。

吕炜强调,中心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支持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下一步,中心党委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推动疾控文化建设,为中心青年干部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和施展才华的平台,不断引领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多渠道、多形式识别青年干部,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团委书记林可亮领学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这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专门关于青年的白皮书,该书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是一部记录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反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重要文献。

林可亮以白皮书的重要性为切入点,主要从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新时代中国青年素质过硬、全面发展,新时代中国青年勇挑重担、堪当大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胸怀世界、展现担当等四个专题内容,与大家进行学习交流。并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疾控青年,要认真学习领悟,以此勉励激励自己,践行青春誓言,展示青春风采,彰显青春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座谈会上,19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分享了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体会和感想,积极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同时,针对当前业务工作、个人成长及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等方面提出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发言有热情、有激情,展示了新时代疾控青年的良好风貌。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昌明,党委办公室、人事科、团委主要负责人,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心团委书记林可亮主持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