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人民医院召开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督查迎检布置及培训会

2022-05-10 17:32     来源:自治区人民医院     作者:张泓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召开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督查迎检布置及培训会。纪委书记梁治平就督查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总会计师廖晴川作迎检工作培训。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欧阳作宪主持。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招标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梁治平就督查迎检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督查迎检工作,逐项梳理迎检台账、逐条研究措施、逐个落实进度,做好检查台账;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强化大局意识,全力配合专班做好迎检工作;要认真自查问题并整改,对照督查清单,逐一查找差距,力求自查工作细之又细,不疏一个环节、不漏一个问题,确保全面及时整改。

廖晴川结合政府采购工作开展迎检业务培训,指导相关业务部门完善规章制度。要求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切实完善招标采购流程;加强合同管理,严格防控合同签订与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风险;掌握工作主动权,积极主动、严格落实各项督查任务。

会议同时传达了bbin国际平台深入开展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医院迎检工作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就深入排查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进一步把握督查工作重点,全力做好迎检工作,推动专项行动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