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与区直卫健系统单位联合开展建团一百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16 18:08     来源:bbin国际平台     作者:黄闰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着力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弘扬“五四”精神,bbin国际平台联合自治区药用植物园、自治区疾控中心、自治区职防院、自治区统计信息中心等4家单位党支部及团组织,组织单位青年同志前往自治区药用植物园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 ? ??

在五四青年讲堂上,大家一同欣赏了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原创歌曲《有我》,来自各单位团委(团支部)的青年团员代表分别分享了题为《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中国》《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伫看十年后,红花开满地——五四运动的杰出领袖邓中夏》《忆百年之团史,追未来之华章》《绽放青春 拥抱新时代》的微团课。自治区卫健委团委副书记及各单位团支部书记分别寄语青年不负时代。该院团支部书记苏艳结合建团百年主题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青年们的希冀,并与青年共勉。

党员、团员们通过观看视频、开展微团课、寄语青年等形式,集中学习领会这一百年来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进一步深化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全体青年党团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团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五四青年讲堂之后,青年党团员在户外拓展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青年们通过组建团队、创建口号、推选队长,迅速搭建起了信任的桥梁,并在《纵横四海》《超级五子棋》等多个趣味活动项目中,斗志昂扬,通力合作,携手并进,斗志昂扬,高效顺利地完成了一个个项目任务,展现了广大青年党团员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传承好、发扬好“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强国使命,在青春赛道中展示青春风采,跑出最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