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督查组到广西脑科医院开展专项督查

2022-05-17 17:16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蒋宜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1日下午,bbin国际平台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督查组一行10人到广西脑科医院开展专项督查工作。该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专项行动督查组首先明确了本次督查的主要目的和重点内容,指出将从会议精神传达情况、深入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动员部署阶段问题整改情况三个方面进行督查,希望医院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大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力度,聚焦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7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开展深入纠治,并对照4个阶段不同侧重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准分解,扎实推进各项任务。

广西脑科医院党委书记陈强从主要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等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医院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情况。他表示,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是今年卫生系统和医院的重点工作,医院始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专项行动为抓手,结合清廉医院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针对深入排查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一落实整改,从严从细把专项行动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努力营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良好氛围。

会后,督查组成员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走访、个别提问等方式,对医院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动员部署阶段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

同时,督查组还对卫生健康系统全面落实规范和加强政府采购管理专项行动“回头看”和区直卫生健康系统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