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大力推进清廉卫监建设动员部署会

2022-05-25 18:05     来源: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蒋艺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5月2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大力推进清廉卫监建设动员部署会,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作动员部署讲话,二级巡视员黎火佳出席会议,副所长景军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和bbin国际平台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统一部署要求,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定不移推动卫生监督事业健康发展,永葆卫生监督清廉本色。

朱定辉指出,开展清廉卫监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具体部署,是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卫健委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卫生监督执法公平公正、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保障。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清开展清廉卫监建设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着眼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着力提升卫生监督执法水平,打通卫生监督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行为中都能看到廉洁执法,从每一项执法决定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把清廉卫监建设作为做好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有力抓手,发挥风向标和示范引领作用。

朱定辉要求,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清廉卫监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按照“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清廉卫监建设的重点任务,持续聚焦清廉思想建设、清廉组织建设、清廉纪律建设、清廉作风建设、清廉文化建设等“五大建设”精准发力;要抓实落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夯实党内政治文化等十八条具体措施,持续深入推动清廉卫监建设落地见效。

朱定辉强调,各支部、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清廉卫监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宣传引导,抓好督促检查,以“争先进、作表率”的干劲和担当,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生态不懈奋斗,以清廉卫监建设新成效,推动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景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支部、各科室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明确责任分工,分解细化目标任务,把清廉卫监建设与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监督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相结合,努力营造清廉卫监建设的良好氛围,实现党风更加清正廉明、行风更加清明纯净。

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警示教育片。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在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