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亭凉医院党总支开展“端午品香粽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6 18:09     来源:自治区亭凉医院     作者:陆丽芳 陈紫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粽香飘千里,端午送安康。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节日活动有机融合,切实给麻风病人送温暖、送关爱,6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亭凉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团员到扶绥麻风病区开展“端午品香粽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全面工作)凌霄参加活动并致辞,活动由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段启志主持,全体党团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约40人参加此次活动,与麻风病人及休养员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为了营造一个浓厚的节日氛围,各党支部、团支部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现场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大中国》等红色歌曲。全体党团员、休养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各支部还带来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永远跟党走》《沁园春》等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在激情豪迈的歌声和感人肺腑的朗读中,现场洋溢着温暖愉悦的氛围,休养员黄枝安露出幸福的笑容,留下了感动的眼泪,他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医务人员,心里装着我们,让我们在节日里不感到孤单,今天我们能有这么幸福的生活全靠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团员为病人及休养员包爱心饺子,并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他们家里,还赠送了端午香粽、艾叶糍粑、面条、香蕉等慰问品。遍访休养员宿舍区,入户走访慰问,与休养员沟通谈心,了解和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这个特殊群体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里品香粽、送安康的幸福感,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

会上,还对星级党支部及民主评议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给休养员党员田凤志过政治生日,赠送党史学习教育读本。最后,全体党团员参观医院麻风科普宣教基地,重温亭凉走过的80多年风雨历程,感悟亭凉麻防精神,学习老一辈麻防工作者艰苦创业、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激励新时代的年轻人传承和发扬麻防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拓创新,为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而不懈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