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2022-06-09 17:23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廖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日晚,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年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箭盘教学点J-4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谭铁军、副书记胡耀文、副院长吴永晓、培训班的主讲老师及医院(学院)35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谭铁军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开讲,让全体预备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了解。谭铁军引导全体学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两个方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希望同学们不仅拥有热爱党的忠心,还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知识武装大脑,并自觉落实到行动中。

胡耀文主持了本次开班典礼。他指出,要全面加强师生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和大学生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使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较为系统地接受教育培训,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入党。希望同学们以百分之百的态度,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他对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考核要求进行了介绍。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用集中培训、专题授课、观看影像资料、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结合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重点解读党的历史优良传统、党的理论知识、党的政治政策,帮助发展对象们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知识,加深对党的发展认识,端正思想态度,提高政治素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