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药用植物园党支部联合社区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2022-06-14 17:27     来源:广西药用植物园     作者:张竞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与社区联建共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同时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开展好军民共建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深,近日,广西药用植物园(以下简称“药园”)第七党支部联合将桥社区党委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军民共建美化街道”活动。药园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绿化养护技术骨干,将桥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及武警驻地部队官兵参加此次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分工明确、井然有序,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在将桥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药园第七党支部党员身着志愿者红色马甲,本着整齐划一、外形美观、利于生长的原则,对兴东街道两旁影响街道美观且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及爬藤植物进行修剪。党员们伏下身子、撸起袖子,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起高枝油锯,对过高、过大、过密的树木进行适当修剪;有的拿着链锯对枯枝、下垂枝进行合理修剪。修剪完毕后,部队官兵迅速将地上的树枝、藤蔓清理运走。经过全体人员的默契配合,街道两旁不同品种的树木修剪得疏密有致、造型美观,既提升了树木景观效果,又为兴东街道打造了美观、安全的绿色出行环境。

此次共建活动,是药园第七党支部扎实推进党支部和党员“双报到”工作的具体实践。通过与将桥社区党委联建共建,以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为群众办实事。下一步,药园第七党支部还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建共建活动,积极发挥党支部党员园林专业技术优势,为社区、部队驻地提供绿化养护志愿服务,联建共建文明和谐社区,携手谱写军民共建、共同发展新篇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