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生殖医院党委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6 17:22     来源:自治区生殖医院     作者:董旭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殖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团员到南宁市红色工运体验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体验馆,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张生动感人的旧图片、一篇篇激荡人心的老故事,馆内展品系统呈现了中共党史和中国工运史的重要历史交汇事件。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述,大家深入了解了工人运动在党的历史中的重要作用和伟大的工人革命精神。

“同志们,谁愿意跟我一起完成保卫南宁电厂的任务?”在带领人的号召下,大家一起进入《守望光明——南宁电厂保卫战》沉浸式体验环节。参与人员化身为剧中的进步青年、电厂工人、印刷厂工人等角色,在“地下党员”的领导下,寻找线索、破解难题、摆脱追捕、智破密室,誓死保卫南宁电厂,挫败了“反革命”阴谋。当光明照亮南宁城头,党旗和国旗迎风飘扬的一刻,大家热泪盈眶,深刻感悟到共产党员和工人阶级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的革命信仰。

此次学习形式生动新颖,通过“讲解式普及+参与式体验+总结式提升”的方式,调动了参与者的学习积极性,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烽火岁月革命先烈们矢志不渝的坚强信念,精神得到洗礼,情感得到升华,汲取了奋进力量。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光明”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进一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医院“二次创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