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研学,奋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6 17:24     来源:bbin国际平台     作者:黄莉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6月10日,bbin国际平台第一党支部前往南宁市青瓦房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奋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钟鸣、党委副书记覃柯滔等领导列席指导本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红色传统教育展厅和毛主席像章博物馆。在红色传统教育展厅,大家深入了解了广西籍开国上将李天佑、开国中将莫文骅、开国少将欧致富以及第四野战军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展厅陈列的物品、展示的画面和文字,无不传达出先辈们顽强的革命意志和向往光明、热爱和平的精神,让党员们深受感动。在毛主席像章博物馆,大家通过所陈列的毛主席纪念章的变革再次深刻学习了一轮浓缩的党史,使大家更加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

在接下来的集中研讨学习环节,覃柯滔以《革命理想高于天》为题,为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微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了湘江战役那段沉重的历史,引导大家从革命先烈以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撑起的可歌可泣的历史丰碑中,感悟“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深刻内涵,并号召大家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党支部书记邱宏聪围绕学习百年党史,为大家作《缅怀先烈学党史 传承精神砥砺行》党课报告。各位党员结合实际,围绕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扎实开展清廉广西、清廉中医药院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分别作了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自身出发,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与新时期中医药传承创新的历史使命相结合,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在平凡岗位上争当模范,争创佳绩。

在研讨学习过程中,还开展了“红色歌曲大家唱”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钟鸣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热度、有深度、有广度、有力度,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是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次具体行动。希望大家学用结合,把本次研讨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