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校开展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集中培训

2022-06-21 17:12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6月16日,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校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200余名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集中培训。党委书记罗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玉君,党委副书记黄惠桥进行专题授课。

罗萍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的考察过程和对广西工作的鼓励和肯定,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所取得的成效,要求学员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踔厉笃行,在新发展阶段创造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

陈玉君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她从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等方面阐述如何深入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对学员们提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加强“五个修养”的新要求。

黄惠桥围绕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流程和要求进行讲授,就党员发展各阶段流程和材料填写及审核中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系统的说明,希望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化、规范化要求,扎实抓好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等党务工作。

此次培训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线,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党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引导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