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30名预备党员参加廉洁教育活动暨入党宣誓仪式

2022-06-21 17:13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廖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对新党员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6月14日上午,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年预备党员廉洁教育活动暨入党宣誓仪式在东环校区清廉教育展厅举行。

活动中,预备党员参观清廉教育展厅,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从而持续推进医院深入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加强清廉医院建设,给新党员廉洁从业打“预防针”。

伴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激昂的歌声后,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廖容同志宣布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学院专职组织员蓝忠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举起的右手是他们肩负的重担,口中的誓词是他们决心的见证,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忠诚的彰显。

学院党办主任兼院办主任黄佩华、蓝忠等同志给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和发放党章、党费证。戴上党徽,钟延达同志代表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表决心。他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共产党员。

黄佩华在总结发言时对新党员表示高度赞扬与肯定,也对全体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年轻的党员们有理想、有担当,勇于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牢记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党旗的见证下,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新的洗礼。医技党支部预备党员杨佳佳感慨道:“能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感到非常自豪,当宣誓的那一刻,我内心澎湃,深刻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与自豪。今后,我将时刻保持党员本色、锤炼本领担当,廉洁自律,廉洁从业,争做时代先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