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胸科医院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

2022-06-22 17:16     来源:广西胸科医院     作者:钟华 林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16日,广西胸科医院办公室和护理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全员专题培训。

在线上,医院办公室组织全院职工学习2021年9月1日起施行的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及《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广西卫生健康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职责清单》等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并组织进行安全生产线上全员考试。

在线下培训中,护理部副主任周倩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10条重点内容以及18个方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再次向参会人员传达了bbin国际平台及广西胸科医院有关“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促进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通过此次全员专题培训,大家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为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夯实了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