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顺利通过母婴保健技术校验及产前筛查技术评审

2022-06-22 17:18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作者:黄秋红 覃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上午,南宁市西乡塘区行政审批局及评审专家组一行9人,到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校验及产前筛查技术服务机构许可现场评审。医科大二附院副院长吴易带领医务部、护理部、产科、儿科、妇科、预防保健科、遗传中心实验室、检验科及超声科相关人员迎检。

专家组首先对医科大二附院母婴保健和产前筛查服务规范化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审和指导。现场评审中,专家组成员对标对表,通过座谈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资料、实地抽查病例、查验相关人员资质、相关人员考核等方式,逐项进行严格检查。

实地检查结束后,评审组专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细致反馈。对医科大二附院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妇幼健康工作、医科大二附院母婴保健和产前筛查服务高质量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分别对照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和交流。

通过现场评审,医科大二附院顺利通过本次校验和评审,这将持续推动产科学科发展、进一步提升医科大二附院在母婴保健和产前筛查服务工作方面的管理能力,并推动妇幼健康事业持续发展,更好地为母婴安康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