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脑科医院获批自治区第一批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基地

2022-06-23 17:09     来源:广西脑科医院     作者:苏文生 覃柳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从广西壮族bbin国际平台员会组织召开的自治区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主题遴选会上传来捷报,广西脑科医院获批为自治区第一批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基地,该院申报的《常用第二代抗精神分裂症药品的临床综合评价》入选自治区第一批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主题。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在全区范围内科学规范开展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助力提高药学服务质量,共有36个主题进行评价申报,经广西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主题专家委员会讨论和研究,最终遴选出10个自治区第一批药品临床综合评价主题和评价基地。

此次成功获批自治区第一批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基地,是对广西脑科医院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的充分肯定。据悉,为推进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广西脑科医院成立了由药学、精神医学、生物工程等多学科专业人员组成的工作团队;进一步制订和完善了相关制度流程,为在评价内容、评价方法等多个维度评价工作中提供技术指南。

推动药品临床综合评价的具体落实,是促进药品回归临床价值的重要途径,也是医院药学高质量发展的“新”契机。下一步,广西脑科医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的有关部署,规范有序开展药品临床综合评价工作,力争实现评价结果的成果转化、形成专家共识,从而为药品政策制定与调整、临床用药供应与规范使用提供循证证据和专业性卫生技术评估支撑,让患者用上临床疗效明确、供应可及且经济可负担的药品,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及生命健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