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

2022-06-22 17:15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共同奋斗力量,6月22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庞弶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参加学习。

倡清廉,守初心,家风筑家国。会上,庞弶宣读了《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家庭的一封倡议书》,引导党员干部重视家风家规建设,并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要求党员干部树立家庭助廉意识,营造崇廉尚洁的家庭氛围,做好家风、廉洁家庭的引领者、监督者、守护者,让清廉家风深入人心、见诸行动。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周乐龙结合宣教中心的实际情况,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进行专题发言,他表示,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心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卫生健康宣教岗位上发光发热,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周少波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畅谈学习心得,表达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的共同心声。辛伟坚同志以“牢牢把握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为核心,与参与学习的党员、入党申请人交流分享了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共同探讨如何擦亮中心卫生健康宣教品牌,助力健康广西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