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季度集中学习会

2022-06-24 17:31     来源: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周丹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1日,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季度集中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牙韩高主持。

会上,牙韩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要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决认同、坚决追随,牢固树立“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通过深入学习巩固,更加牢固思想理论根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王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言,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抓好共青团5个方面的工作。学校副院长程一波,副院长农星东,纪委书记李淑珏,副院长吴俊端分别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信访工作条例》《自治区党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等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推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