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召开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例会

2022-07-22 17:14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     作者:阚昆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0日上午,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在中心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例会暨深入排查阶段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布置会,对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医院副院长、医院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韦思尊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和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韦思尊通报了医院近期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与会职能科室负责人认真对照“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督查清单”内容,分类逐条进行认领,并就如何尽快落实好整改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细化了任务、明确了责任,做到了各科室整改目标明确,整改内容清晰,为全方位加快推进整改工作任务落实打好基础。

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把专项行动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