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暨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例会

2022-07-28 17:11     来源: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作者:吴玲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暨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7月例会。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滕若冰出席会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bbin国际平台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阶段的督查情况,并对医院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相关部门就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滕若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按照规定时限完成整改,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存在的其他问题。同时,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要充分发挥部门集成优势和政策的叠加效应,通力协作,合力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将清廉医院建设工作重心放到基层,打通自上而下引领和自下而上发力的双脉络,突出宣传引导,构筑“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桂医附院廉洁文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