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严明纪律树正气——bbin国际平台第五党支部召开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学习培训会

2022-08-25 17:08     来源:bbin国际平台     作者:黄毅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医疗机构及其相关工作人员廉洁从业相关行动计划(2021—2024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卫生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规定》等文件精神,加强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严肃行业纪律,坚决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8月18日下午,bbin国际平台第五党支部在五楼健教室召开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学习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覃柯滔出席会议并作学习培训主讲。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培训。

覃柯滔重点解释了“九项准则”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人员要学习好、理解好、落实好“九项准则”,强调要制定贯彻落实“九项准则”的实施细则,对违反“九项准则”的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

培训会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酒驾醉驾教育管理的函》文件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严明纪律 远离酒驾》警示教育片。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预防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严格遵守行业纪律,不踏“雷池”、不踩“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卫生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