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bbin国际平台 > 直属

bbin国际平台清廉医院建设及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督查组到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督查

2022-09-14 17:10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辜丽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5日上午,bbin国际平台清廉医院建设及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督查组到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督查。医院党委书记庞晓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天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督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按照自治区清廉医院建设及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特别是自治区专项行动督查组在集中整改阶段督查反馈存在问题后,医院党委高度重视,通过“强站位、筑底线、抓环节、造氛围”,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及专项行动集中整改见成效。

医院通过加强组织领导、齐抓共管聚合力;加强学习教育、筑牢防线固根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氛围净化环境等工作方式,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在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精心部署,及时推进各项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开展集中整改;压实责任,全面开展问题整改;认真开展“三访一谈”,促进廉洁入脑入心;规范问题线索处置,严肃执纪问责;完善制度建设;持续强化专项行动宣传力度;开展廉政教育,提升干部职工廉政意识。

督查组一行对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和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的各项工作台账、材料及实地工作效果进行了现场督查,并针对bbin国际平台第六督查组督查发现存在问题的整改进行了重点检查,医院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以及专项行动集中整改阶段工作得到了督查组的肯定。接下来,该院将继续坚持建设“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清廉医院建设,不断推动医院作风和医德医风向善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